以雙胞胎團體出道的藝人郭彥均,2014年升格為爸爸,迎接寶貝女兒的到來。郭彥均可說是「愛女成痴」,手機和臉書粉絲專頁,滿滿都是女兒的影片。原來小時候的郭彥均家境不好,為了彌補對家庭的安全感,因此和老婆達成共識不請保母,即使辛苦也要親自陪伴小孩成長。藝人郭彥均vs.女兒圓圓:「再高一點好嗎?爸爸在這邊!爸爸在這邊,高一點!」4歲的圓圓一到公園,立刻坐上盪鞦韆還越盪越高,眼看裙子都快飛起來了,郭彥均護女心切,忍不住出聲提醒圓圓幾句。藝人郭彥均vs.女兒圓圓:「妳的內褲整個曝光了,臭妹,臭妹!」郭彥均對寶貝女兒呵護有加,怕受傷、怕走光,時時刻刻都跟在女兒身旁。即使體重已經10幾公斤,但只要圓圓想討抱抱,郭彥均就會全程抱著女兒「趴趴造」。記者vs.圓圓:「這麼喜歡給爸爸抱?」藝人郭彥均:「我一直很珍惜這些可以抱她的機會。因為這個時間只是會越來越少,不會越來越多,只要長大,她真的不會給你抱,所以我現在再怎麼累,都是左手抱換右手抱、右手抱完換左手。」愛女成痴的郭彥均,臉書粉絲專頁裡全都是老婆和小孩的照片和影片。藝人郭彥均vs.女兒圓圓:「喔,是這樣子啊,這麼厲害!」郭彥均女兒圓圓:「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勤做工。」藝人郭彥均:「我的手機都是她的東西,百分之95都是她的東西,影片啊什麼的,都是她的東西。」郭彥均女兒圓圓:「我給你變一個珠寶,變!」藝人郭彥均:「因為她小時候看很多王子跟公主的卡通,她都說『我是公主,你是王子,那你每天都要陪我跳舞』。」藝人郭彥均vs.女兒圓圓:「公主可以牽手嗎?公主。」圓圓最愛和爸爸玩的就是王子公主角色扮演遊戲,一天玩10幾次也不膩。2013年郭彥均和交往10年的老婆陳瑋珊結婚,2年後迎接女兒到來。小小年紀卻相當懂事,採訪這天知道是跟著爸爸來工作,圓圓坐在位置上靜靜的聽爸爸講話。記者vs.圓圓:「所以喜歡跟爸爸出來工作嗎?喜歡嗎?」藝人郭彥均:「她有種天分就是,她知道(倒數)5、4、3、2之後要安靜。她很了解爸爸沒有時間陪她,我只有這個時候可以陪她,所以她就會窩在我身邊。」珍惜每一個相聚的時刻,因為郭彥均號稱「外景超人」。目前主持3個節目,其中一個就是美食旅遊外景節目,偶爾還會擔任實境戶外的節目嘉賓。錄一集就是在外地過夜好幾天,有時候留在台北的時間,一個禮拜只有3到4天。每次出遠門一定上演父女緊緊擁抱的溫韾畫面。藝人郭彥均:「我外景的時候都會一直看她的影片,有空我就會跟她視訊。」藝人郭彥均vs.女兒圓圓:「爸爸,我要看我的照片啦,喔,好好。」拜網路科技發達之賜,父女倆都透過3C產品緩解思念之情。郭彥均透過手機看女兒,而圓圓看爸爸主持的兒童節目竟然看到哭。藝人郭彥均:「老婆她以為怎麼了,(廚房)出來以後,看到我可能在電視前面在主持節目,她就說『我要爸爸,爸爸是我的』。那時候我人在外景,然後我老婆打電話給我這樣,我就啊心好痛喔。」但孩子的成長是一瞬間的事。就算打再多的視訊電話,錄多少支影片,郭彥均卻來不及參與圓圓開口叫爸爸的那一刻。藝人郭彥均:「第一次叫爸爸的時候,我也不在,我有一次回家,她突然叫我爸爸,我眼淚掉了下來,我說『妳怎麼會叫?』我老婆說她已經會叫很久了,唉。」想到這一幕,郭彥均還是忍不住倒抽了好大一口氣,當了爸爸之後哭點變得更低,只要和女兒有關的人事物都能讓他流下男兒淚。藝人郭彥均:「(潘若迪)他的FB(臉書)就是拍一個她女兒在畢業典禮,就是爸爸視角,完全的爸爸視角,喔,我那時候看到我都快哭了。我想像我女兒幼稚園畢業那天,我一定也會哭。對,就不要再長大了,就這樣就好了,我可以老,你不要大。」藝人郭彥均vs.女兒圓圓:「鼻子碰鼻子,再碰一次。」郭彥均對女兒的疼愛,多少是要彌補小時候對家庭缺乏安全感,因為爸爸經商失敗,郭彥甫曾經親眼目睹債主上門討債,為了改善家境才會決定進入演藝圈。藝人郭彥均:「(小時候)家裡沒有那麼的,可能沒有那麼的,像別人一樣那麼正常,所以我就會想要給她一個很完整的家。我到現在都還在學怎麼當爸爸媽媽,現在小孩子4歲,我會當4歲的爸爸,但我不會當6歲的爸爸,因為她還沒有6歲,每天都自己在摸索、想像跟學習。」一家三口去旅遊,都說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郭彥均在外當外景超人,在家當超級奶爸,不請保母堅持自己帶小孩,親手打造幸福。更多 TVBS 報導侯昌明打破年齡 教孩子思考、無話不談 劉德華復出首拍《掃毒2》 突破界線聊妻女 郭彥均寵女「黏TT」 不請保母親手打造幸福 升格當爸爸! 哈孝遠: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候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g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